中国好老师

通知公告

“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 2020年度优秀育人案例获奖通知

2020-08-17 分享至: 中国好老师 分享 微信 微博 QQ空间

2014年12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全国师范院校和社会各界力量,面向全国中小学发起了“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旨在提升我国基础教育阶段教师育人能力,促进亿万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为更好地传播优秀育人经验,“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办公室连续三年开展了年度优秀育人案例征集及遴选活动,得到了学校和教师的广泛响应和踊跃参与。

本年度优秀育人案例征集共收到案例近2万篇。“公益行动”办公室组建了由高校、教科研机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队。根据案例的原创性、时代性、专业性、操作性、典型性等维度,通过三轮评审,评选出优秀育人案例一等奖113篇、二等奖716篇、三等奖1207篇。(获奖名单见附件1)

关于本次活动的其他说明如下:

1、本次活动中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作者,将会获得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颁发的证书。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证书发放时间及方式将另行通知。为确保证书信息无误,请获奖名单中个人信息有误的作者于8月31日前尽快对信息进行调整,具体提交方式见链接 https://jinshuju.net/f/udqZMf(信息无误的作者请勿进行提交)

2、本次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案例,将在收到作者出版授权后,由出版社进行择优出版。请有出版意向的一等奖作者,将授权书(见附件2,如有多名作者,需共同签署一份授权书)按照要求打印并手写签名后通过扫描或拍照的方式将纸质版授权书制作成电子版授权书,于8月31日前提交至办公室,提交链接 https://jinshuju.net/f/kZE8rK

3、围绕育人主题,“公益行动”办公室对部分获奖案例题目进行了微调,特此说明。

 

:2020年育人案例证书为盖章扫描件(电子版),从今年起不再邮件纸质版。请获奖教师登录百度网盘,按照“省份-学校”的查找方式,下载案例获奖证书。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NuqtbGRueDx2976FRrrIw,提取码:e9g8。如有问题,请邮件咨询:teacherofchina1@bnu.edu.cn。

 

附件1:获奖名单

附件2:授权书

附件3:2020育人案例表彰决定(含公章版)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

“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办公室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