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老师

通知公告

2021年“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工作年会暨育人主题培训

2021-12-15 分享至: 中国好老师 分享 微信 微博 QQ空间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北京师范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从“五育并举”到“双减”政策,为进一步助力教育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和拓展,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以“强师计划”助乡村教育振兴;以“公益行动”助教师育人水平提升;进而促进亿万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

因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及当前各地形势严峻,“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2021年工作年会暨育人主题培训采用线上的方式召开。

会议时间: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会议形式: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办公室

嘉宾介绍

一、主题报告专家

二、经验/故事分享专家

 

三、办公室及主持专家

会议日程

观看方式

1、打开“中国好老师”App,在【我】-【直播】版块观看。
 
 
2、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登陆“中国好老师”App账号,即可观看。
 
 
3、复制链接 https://w.101.com/jIVzAj 至浏览器,登陆“中国好老师”App账号观看。